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语言文字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两学一做 | 师资团队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就业信息
 

恒生新力量·恒生2014全国校园招聘计划

2013/09/16 08:42: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

网申地址:http://campus.hundsun.com

恒生是谁?(全球金融软件百强 上市公司 杭州)

我们是全球金融软件百强企业,国内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恒生一直以来致力于金融IT行业的深耕细作……

——我们致力于金融IT行业的深耕细作……

——中国资本市场的每一次创新和进步,都有我们的脚印……

——与我们志同道合者越来越多……

——我们仍在不断寻找这样的恒生人……

——他们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务实,进取,怀揣梦想,坚韧不拔,对卓越的品质孜孜以求……

——加入我们!一起缔造金融IT行业的辉煌未来!

如何应聘?

第一步:投递简历,一律采用网申系统接收简历,宣讲会等现场不接收简历,

请立即完成简历投递,以获取笔试资格,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当地城市或院校宣讲会前2天。

网申官方网址:http://campus.hundsun.com(进入“职位申请”页面完成简历投递)

第二步:关注恒生校招官方微信公众号与恒生校招官方新浪微博,名称均为:恒生HR

第三步:通过简历初筛的同学:宣讲会—>笔试—>面试—>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计划

恒生电子2014校园招聘已经启动,全国招聘400余名应届精英人才,本次招聘行程将覆盖杭州,武汉、西安、成都、长沙、合肥、南昌、郑州、济南、镇江等多个城市。校园招聘宣讲等环节将于9月下旬全面启动,并在以上各地区陆续展开!

●招聘职位(面向全国):

·软件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与人数:杭州250人,武汉10人,上海20人

·软件测试工程师工作地点与人数:杭州60人,武汉2人

·软件实施工程师工作地点与人数:杭州/北京/深圳/上海等70人,其中大专10人

·软件维护工程师工作地点与人数:杭州20人

·金融业务研究员工作地点与人数:杭州6人,上海6人

·售前工程师工作地点与人数:杭州12人

·销售工程师工作地点与人数:全国4人

·用户体验工程师工作地点与人数:杭州5人

●招聘行程计划

城市

学校

宣讲日期

预计宣讲时间

宣讲场地

杭州

浙江大学

10月18日

待定

不设宣讲,仅笔试,场地待定

浙江工业大学

10月18日

待定

待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10月25日

待定

待定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0月9日

15:30

(本部)1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长沙

中南大学

10月17日

13:30

(本部)立言厅

合肥

合肥工业大学

10月25日

14:00

(本部)就业指导中心第一宣讲厅

西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0月9日

16:00

(北校区)老校区阶梯教110室

成都

四川大学

10月18日

待定

待定

电子科技大学

10月18日

待定

待定

重庆

重庆大学

10月25日

13:30

(A区)研究生院308

南昌

南昌大学

11月1日

14:00

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郑州

郑州大学

10月25日

待定

待定

济南

山东大学

11月1日

待定

待定

注意:以上为预计时间地点,仅供参考,请登录http://campus.hundsun.com,进入“校招流程”页面查看最新的日期时间地点等,并关注恒生校招官方微信公众号与恒生校招官方新浪微博,名称均为:恒生HR,了解更新的宣讲和笔试面试等行程安排。

●关于恒生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八位工程师创立于1995年2月,于2003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代码600570),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业务范围包括证券、银行、基金、期货、信托、保险以及企业财资管理。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在全国28个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在日本、美国、香港设有分支结构。

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财富,恒生电子拥有一支超过3000人的高素质专业队伍,其中研发工程人员约占80%,在架构设计、研发、集成、技术支持和服务方面,具备强劲的技术实力和竞争优势。

恒生电子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为中国十大自主品牌软件供应商。一直以来,恒生电子拥有业界公认的出色管理和服务,是国内首批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软件企业。2007年恒生电子通过CMMI L4评估,2008年通过ISO27001认证。完善的信息安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公司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能力。

多年来,恒生电子服务的客户遍及大金融行业各条战线,是推动中国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基石。在未来,恒生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市场导向”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上一条:重庆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2014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Copyright © 2011-2020 重庆大学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B2栋 电话:65678333  65112331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