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语言文字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两学一做 | 师资团队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就业信息
 

重庆市微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

2014/12/28 21:16:57  作者:管理员  点击:[]

重庆市微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产品研发人员

技能要求:

1、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软件开发经验。

3、具有软件系统测试经验。

4、精通C/C++、VC.Net,能够熟练使用VC++6.0,VS2010或以上版本。

5、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及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能适应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软件设计,开发,调试;

2、负责编写相关文档;

3、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

4、负责系统测试工作。

薪资待遇:

1、月薪6000--7000元/月;

2、公司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假日。

其他说明:

1、本岗位招聘3-5人;

2、有意者请于2015年1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18879175@qq.com”。

重庆市微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市微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微云科技”)成立于2012年1月,位于北部新区海王星科技大厦,是专业从事“PCB字符打印机”系统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人,拥有本科学历以上的人员占公司员工人数100%。

公司核心业务主要基于字符喷墨打印技术,完成PCB打印机系统软件的研制,从而逐步取代传统的高能耗、高污染的PCB生产流程。引领国内形成高性能、低能耗、低污染的PCB生产绿色工艺流程,并联合下游厂商实现印制电路板字符喷墨打印机产业化。

公司目前已拥有六项关于“PCB板字符喷墨打印机”的打印、图像生成、对位及定位系统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获得重庆市经信委颁发的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公司承担了市级科技公关项目一个、区级民营经济发展项目一个,并顺利通过主管部门验收。公司将持续向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理念、尖端的制造技术、优质的打印软件产品,通过信息技术,帮助客户明显减少材料消耗、缩短产品生产周期、减少环境污染、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全面、快捷地辅助客户提升生产能力。

微云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顶尖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展望未来,微云科技将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成为中国最受客户推崇的“PCB字符喷墨打印机”系统软件的专业公司。

上一条:2015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下一条:重庆市微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

 


Copyright © 2011-2020 重庆大学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B2栋 电话:65678333  65112331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