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语言文字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两学一做 | 师资团队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就业信息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诚聘高水平人才

2016/04/20 11:08: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37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2011年获批“软件工程”国家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05年、2014年先后两次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科学研究能力,特广纳贤才来院工作。

一、招聘人才专业领域

软件工程理论、软件智能服务技术与评测、软件工程技术、软件服务工程

二、招聘人才的层次类别

(一)高层次人才(常年招聘)

在软件工程相关领域做出杰出贡献者,能担任学科方向的学术带头人,能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任务。待遇参照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面议协商。

(二)学术骨干(按学校“百人计划”引进,常年招聘)

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拥有博士学位及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有优秀的学术能力,能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任务。

待遇:实行年薪制(面议),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及研究条件,并建立与学校同类人员相应的档案工资,学校购买社会基本保险。

(三)专任教师(常年招聘)

年龄35岁以下,拥有博士学位,有良好的学术研究潜质,能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任务。

待遇:聘期内享受校内同等人员的国家工资、岗位劳酬等待遇,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及研究条件,可享租房补贴、博士津贴,学校购买社会基本保险。

三、招聘流程

1.请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履历一份,履历中需列出个人所发表的学术论文以及参与的科研项目。

2.应聘者在个人简历中需提供3名推荐者名单及联系方式,初选合格后需提供其推荐信。

3.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需到我院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和程序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晓兰

邮 箱:xlz@cqu.edu.cn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

上一条:重庆利龙公司招聘软件工程师 下一条: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招聘启事

 


Copyright © 2011-2020 重庆大学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B2栋 电话:65678333  65112331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