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语言文字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两学一做 | 师资团队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就业信息
 

首讯公司招聘软件研发工程师

2017/05/05 11:25:26  作者:  点击:[]

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监控软件研发工程师

招聘链接:http://www.chinahr.com/job/57907b506f201a677ee62a32g.html?searchplace=37,401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 /南岸区

职位介绍

一、薪资情况 年薪7-12万(税前),含五险一金。

二、工作相关配套 公司提供免费的每日定线交通车,及早中工作餐,工作期间外出办公事项由公司统一派车,统一工作服。

三、人员基本素质要求: 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善于沟通,职业素养高,大局观强,主动学习意识强,热爱运动。

四、岗位知识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社会招聘人员要求1年以上Asp.Net或Asp.Net Mvc或JAVA项目开发经验;

3、应届毕业生要求三个月以上的实习经验,且至少2个以上的项目开发经验,善于学习;

4、至少熟悉一种数据库(sql server、Oracle、Mysql),能独立编写sql对数据操作;

5、具有良好的分析,沟通和表达,解决问题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对工作有热情;

五、其它

1、首讯科技为国企单位,有清晰的工资与岗位上升通道管理制度。

2、新进人员均从软件开发等方面岗位开始,在员工对公司有清晰的了解,展现自身良好的业务素质与综合能力后,公司也可对员工有其它的工作岗位安排。

3、公司工会体制健全,每年将有重庆市、国资委、重庆高速集团、公司等各级别的文艺(歌舞)、体育(足球、羽毛球、爬山、跑步等)、职业技能等比赛与参与活动。

4、薪酬待遇可根据应聘员工实际工作经验及能力进行面议。 

公司简介

重庆首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国资委直属企业)下辖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市国有企业,成立于2011年12月,公司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公司已取得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工信部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工信部ITSS认证、双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资质与认证,并在逐年提升资质与认证范围,目前公司处于高速的发展阶段。

重庆首讯科技负责重庆全市高速公路的机电设备运维、机电工程建设、信息系统集成与维护、软件产品研发、机电设计与咨询、机电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等工作。 信息系统集成及软件研发方面,我公司承担了全市高速公路收费、监控、OA、ERP、通信系统的日常运维与研发工作,并承担以上系统的升级改造与日常运维、机房运维等工作。通过有序的高速公路信息系统发展规划,结合主流软硬件技术水平,不断提升高速公路的信息化水平。公司在信息系统集成与软件研发方面,急需补充相关专业人才,参与各大系统的研发与升级改造工作。

机电设备维护方面重庆全市设置五个维护中心,下设23个机电维护管理站,通过轮班方式,采取住站式管理与维护,负责重庆全路网的机电设备日常运维工作。 本公司年均产值在1.5亿以上,随着重庆高速公路的不断投入使用,各项业务将持续增长,各岗位长期需要各类专业人员,欢迎社会有志之士前来应聘。

联系人:王世森 15023738819 wangss@cqsxkj.cn

吴霄 13594119437 wuxiao@cqsxkj.cn

下一条:重庆利龙公司招聘软件工程师

 


Copyright © 2011-2020 重庆大学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B2栋 电话:65678333  65112331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