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富元

21/08/24 18:37:18 作者: 点击:[] [小] [中] [大]

肖富元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弘深青年学者)

研究方向:信息融合,智能信息处理,量子人工智能

Email: xiaofuyuan@cqu.edu.cn 



个人简介

肖富元,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弘深青年学者,重庆英才·青年拔尖人才。主要从事信息融合、智能信息处理、量子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在IEEE TPAMIIEEE TKDEIEEE TCYBIEEE TNNLSIEEE TSMCSIEEE TFS等刊物上发表。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议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等。


实验室相关情况

1.学风优良:实验室定期进行内部学术讨论和交流,鼓励学生尽早完成本科生向研究生的转变,鼓励学生尽早总结和发表科研成果。

2经费稳定:目前实验室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一方面保证学生有较好的科研方向和研究背景,另外一方面为学生开展科研提供经费支持。

3学术交流活跃:在读期间至少有一次参加学术会议的机会,在经费方面全额资助。同时,实验室与国内外同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为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后获得博士生全奖进一步深造提供机会。

 

实验室全年招收理工科本科生科研助理,特别欢迎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立志从事科研,将来打算保研或是海外深造的学生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

联系邮件:xiaofuyuan@cqu.edu.cn

 

上一条: 刘铎

下一条: 鄢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