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新学期“深学笃用新思想”主题党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19/09/06 17:37:52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2019年96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109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文俊浩首先通报了新学期学院的工作情况,并向全院教职工及党员们指出未来学院工作的改进之处,针对理论武装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思想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在自我革新上求突破,深刻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坚决破除学院党建工作一切不合时宜弊端,确保学院通过革故鼎新不断开辟未来

随后,文俊浩传达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的干部大会精神,文俊浩向全院教职工做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汇报,指出落实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全党作表率,学院要结合新时代发展要求,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武器进一步推进自我革,提升学科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改革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9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