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

21/07/22 14:45:38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2021年7月22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党委副书记萧倩、党委委员蔡斌、胡春强在214会议室现场参会学习,党委委员熊庆宇、杨梦宁在线上会议室参会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学习了重大委办﹝2021﹞12号文,认真领悟学校开展“四史”教育方案和精神,通过抓好专题学习、注意党员自学、开展各项活动等方式,学好“四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双一流”内涵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发展。会上,大家还学习了重大委﹝2021﹞53号文、重大委﹝2021﹞56号文、重大委办﹝2021﹞10号文。

文俊浩指出学院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学习,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和落实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