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毕业生调整改派办理指南

18/11/08 17:27:30 作者: 点击:[] [小] [中] [大]

毕业生在毕业后两年之内,因单位变动等原因可提出调整改派申请,具体办理程序如下:

一、办理方式

往届毕业生持所需材料直接到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

二、办理调整改派所需材料

1.已就业毕业生调整改派所需材料:

(1)原《报到证》;
(2)原单位解约证明原件;
(3)新单位的接收函件(改派回原籍不需此项材料)。
特别注意:若报到证抬头需要开至非生源地的人社局或人才交流中心,则须出具该人社局或人才交流中心带有公章的接收证明。

2.待就业毕业生调整改派所需材料:

(1)原《报到证》;
(2)新签订的协议书或新单位的接收函件及原空白协议书(若原协议书已签单位,则须出具原单位解约函)。

特别注意:若报到证抬头需要开至非生源地的人社局或人才交流中心,则须出具该人社局或人才交流中心带有公章的接收证明。

三、《报到证》遗失补办

往届毕业生持书面申请、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直接到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领取新的就业《报到证》。

应届毕业生调整改派流程

应届毕业生8月1日起可自行前往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新《报到证》。

附:

1、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红石路七号(建玛特旁)

大学城办理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临25号(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

【全年作息时间】:9:00--12:00,14:0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末休息)

咨询电话:88517388

2、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一楼109;办公电话:65106669(本),65106713(研)

3、重庆大学档案馆

地址:重庆大学B区法学院旁;办公电话:65120572

4、重庆大学保卫处户政科

地址:重庆大学A区六教学楼(电气学院)旁;办公电话:65105856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地图

红旗河沟:

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