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1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申请材料提交的有关通知

21/03/05 15:58:57 作者: 点击:[] [小] [中] [大]

报考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1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申请材料提交的有关通知

热忱欢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报考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报考的考生按照重庆大学2021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提交材料。

1.提交时间:2021年3月8日—3月31日截止;

2.材料提交方式:

本校学生将材料交到大学城虎溪校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楼2楼研究生办公室或重庆大学A区九教817室;

外校学生将材料邮寄到:重庆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九教817室。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5112331.

3.学生材料收齐后,学院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材料进行审核,对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审核通过。审核结果将在4月15日后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