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关于评选2020年重庆大学上海同振奖学金、奖教金的通知

20/06/03 17:20:23 作者: 点击:[]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国家大数据战略,积极响应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重大战略部署,我院将建设成为培养具有创意思维、创新能力、创业潜质的高层次软件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为激励我院学生、教师积极参与软件“三创”活动,上海同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特别设立“上海同振奖学奖教基金”,现将评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奖励金额

奖学金:不超过20名(2000元/人)

奖教金:不超过10名(3000元/人)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校规校纪;学习成绩优良、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强、在软件创意创新创业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在校学生;积极参与软件创意创新创业活动、工作认真负责的教师。

(2)同等情形下,在上海同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实训实习、并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或志愿到上海同振工作的优秀学生,可优先考虑;同等条件下,毕业生优先。

(3)已获得过该类奖项的教师、同学,原则上不再重复申请。

三、评选程序及要求

1.奖学金:填写提交《上海同振奖学金申请表》、上海同振奖学金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A4纸正反打印;《上海同振奖学金报名汇总表》的填写,请参照“填写模板”以及对照表格《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0年专项奖助学金加分细则(上海同振)》进行核分填写。

申请该奖的同学提交纸质材料时需携带证书原件,办公室老师将进行“创意创新创业情况”部分的审核和分值复核。

2.奖教金:填写并提交《上海同振奖教金申请表》纸质和电子版。

3.成立专门推荐评审工作小组,公平、公正评选。

4.强化监督。学院对拟推荐候选人(教师、学生)的名单进行公示(不少于3天)。对有异议的情况反映,学院要及时予以信息反馈;对经查实属弄虚作假的,学院将取消其评奖资格、追回所授奖励。

5.拟申请该奖项的教师、学生须于6月10号前提交申请材料纸质版(含亲笔签名)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生办公室201,咨询电话65678352,电子版发送到软件学院学办邮箱(rjxyxb@cqu.edu.cn)。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