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计算与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论坛”参会指南

20/06/06 12:31:21 作者: 点击:[] [小] [中] [大]

“社会服务计算与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论坛”将于2020年6月7日上午9点—11点召开。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重庆分部主办、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承办。论坛邀请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刘欢教授(Fellow of ACM, AAAI, AAAS, and IEEE)、中国科学院曹娟教授、东南大学周德宇教授、重庆大学杨梦宁副教授介绍最新技术进展与思考。

一、如何参会

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和腾讯直播进行,将在论坛开始前半小时开放。

1、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和腾讯直播进行,将在论坛开始前半小时开放。会议室优先主持人、讲者、嘉宾进入,可扫码入群进入微信群获取入会地址(人数有限,抓紧入群):

2、腾讯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msxurxZCawDQ点击链接即可进入。

二、关于线上会议平台

1、会议室参会者可以在会议室直接提问交流。进入会议室需要安装腾讯会议软件或添加微信小程序,请提前安装并熟悉软件。

2、直播间参会者可在直播室讨论区提问交流,会议组将转达问题请专家解答。进入直播间无需安装软件。

三、参会人员注意事项

1、进入会议室后,修改名字为实名+单位简称,方便会议交流。

2、不发言时设置麦克为静音状态、摄像头为停止状态。发言时可以点击界面中“解除静音”,主持人允许后才可以发言。扰乱会场秩序的参会者,将被请出会议室。此时,参会者可进入直播间继续参会。

3、会议视频将收录于CCF数字图书馆dl.ccf.org.cn,数字图书馆内可收看回放。未经讲者允许,参会者不得录制会议视频,并进行传播,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lizihan@cqu.edu.cn或在论坛微信群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