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语言文字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两学一做 | 师资团队 | 下载专区 | English 
通知公告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接收2018年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工作细则

2017/09/20 09:45:14  作者:  点击:[]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接收2018年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工作细则

软件学院根据重大校研【201736——关于做好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精神,成立了推免生接收工作小组, 并制定以下软件学院推免生接收工作实施细则。

一、推免生接收工作小组名单

组长熊庆宇

副组长符云清、文俊浩、韦迎春

组员    毅、柳  玲、桑  军、王成良、张希谊

工作组联系电话:023-65112331

二、接收推免生人数

   学术型研究生不超过9名、专业型研究生不超过9

三、接收推免生条件

推免研究生必须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及违法违纪或受处分记录的;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或者参加托福考试成绩≥80分,或者参加雅思考试成绩≥5.5分。

四、 推免生综合成绩计算及复试录取办法

1    综合成绩计算:笔试成绩X50%+综合面试成绩X50%

1)        笔试科目:数据结构与算法(总分100分)

2)    综合面试: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专业水平,治学态度,研究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总分100分)

2         复试录取办法

  笔试和面试成绩必须及格(大于等于60分),在此基础上学院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五、 复试名单确定和复试时间

(一)复试名单确定:

报考我院2018年推免研究生的申请者,必须先登录“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填报我校我院相关专业,我院将通过“国家推免服务系统”筛选确定参加复试的人员名单。 

(二)复试时间:

   2017929日复试(上午9001100笔试在9815室;下午200-400由学院组织分组面试)

  2017928日到重庆大学A区九教楼(研究生院楼)9817报到,也可电话023-65112331报到。

六、接收推免研究生的激励政策

    1)对录取的推免生给予A学业奖学金(8000元); 

    2)优质生源学校的推免生本科成绩的GPA在本专业排名前20%者,学院给予5000元奖学金;本科成绩的GPA在本专业排名前10%者,学院给予10000元奖学金。

七、体检

学生来校复试期间,到学校A区、B区和虎溪校区医院进行体检,复试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录取;入学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入学.

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每人收取复试费150元。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组织考生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学生需提供(a)学生证及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必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b)证明外语水平的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c)其他相关材料(诸如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对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一经核实将取消复试资格、录取资格(已复试的考生)或学籍(已入学的考生),责任由考生自负。

 软件学院

                         2017918

上一条:2018年推免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4级推免研究生综合绩点排名公示

 


Copyright © 2011-2020 重庆大学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B2栋 电话:65678333  65112331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