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语言文字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两学一做 | 师资团队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学术动态
 

第四届全国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育年会(NSEC 2013)征文

2013/08/07 15:45:51  作者:王成良  点击:[]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办公室、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育年会(NSEC 2013)将于2013年10月25日~10月27日在上海举行。

NSEC作为软件工程专业教育领域的重要会议,致力于研讨我国软件工程专业教育发展进程中的热点问题、推广高校软件工程专业的办学经验、促进软件工程专业教师的教学研究与经验交流,自2007年创办首届年会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NSEC 2013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及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以“学科发展进程中的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研讨新时代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发展进程中的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与软件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的相关议题。

本届年会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与企业人士介绍软件工程领域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专业教育等方面的背景与进展,软件工程实践与企业亟需人才的培养需求;邀请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专题报告,开展专题讨论和经验交流。

欢迎全国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方向)的教学负责人、主讲教师和论文作者踊跃参会。 组织机构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办公室

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

高等教育出版社

承办单位: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大会主席:

孙家广 清华大学

大会执行委员:

蒋昌俊 同济大学

陈 平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陈 英 工业和信息化部

侯义斌 北京工业大学

骆 斌 南京大学

张 龙 高等教育出版社

卢 苇 北京交通大学

徐晓飞 哈尔滨工业大学

杨 丹 重庆大学

赵小凡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刘 强 清华大学

程序委员会主席:

刘 琴 同济大学

论文投稿 会议征集的论文内容:

(1)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包括学科内涵、特色,与其他相关学科的关系、问题与挑战;课程体系、培养计划、团队建设、质量标准和评估体系的建设与研究。

(2)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建设,包括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与方向课的教学改革与建设。

(3)软件工程实验与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与企业合作。

论文截止时间:

2013年8月20日。

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13 年 10月 25 日~10 月 27日。

10月25日,会议代表报到。

10月26日,开幕式、大会和分组会议。

10月27日,大会和分组会议。

本次会议的具体日程安排,详见第二轮会议通知。

上一条: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基金申请书 下一条:2013 中国计算机大会( CNCC2013 )征文

 


Copyright © 2011-2020 重庆大学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行政楼B2栋 电话:65678333  65112331 邮政编码: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