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9/06/18 16:53:44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617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4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5次集体学习。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主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新闻视频文俊浩就党中央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向与会同志做了详细解读。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学院发展、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学院要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见到实效。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其它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