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19/07/11 17:23:38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2019年711日下午,109会议室,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参加人员有学院各系、室全体教职工。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纲要第九节内容,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交流讨论。文俊浩强调习近平对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做了重要论述,更好回答和解决了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全院教职工要深刻理解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掌舵领航作用。指出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旨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围绕学院近期绩效实施、新专业课程建设、公房调整等重点工作,学院的发展也要按照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广大教职工幸福感的获得。

会上,大家还一起共同学习了关于服务西部的相关文件。大家表示要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智能+”产业,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支撑作用。

    萧倩向全院教职工再次强调了要严格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通报了学校批复成立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校友会以及学院筹备校庆九十周年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