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19/09/19 17:46:08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根据重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总体部署,迅速成立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及研讨计划和日程安排。集体学习和研讨计划共包括十次学习安排,每次学习半天,分别由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主持。会前,为每个领导干部配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资料,开展个人自学。

9月19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文俊浩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着重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大家认真研读原文,知不足,谈感受,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表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完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以刀刃内向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检视问题,务求实效。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领导干部一致表示充分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表达了“寻找教书之初心、坚持育人之初心,实现立德树人之使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