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19/09/19 17:49:15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9日下午,根据重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布署,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校第七联络指导组组长刘云宏同志以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萧倩主持。


 

会上,文俊浩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议精神,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时间安排、工作措施等方面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在建国七十周年背景下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萧倩具体讲解了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指出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支部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标准、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刘云宏介绍了此次学校联络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和职责任务,指出学院要着力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统筹起来。指导组将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配合学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