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和留学生代表的重要回信

20/06/11 17:34:58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610,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给科技工作者和留学生代表的重要回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干部李晓辉列席了此次会议。

2020年全国两会,习近平先后来到四个团组,与代表委员倾心交流,共商国是,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和暖心话语。通过视频观看,与会人员回顾了习近平在两会上的暖心话“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展现出对党和国家战略大局的宏伟谋划,彰显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蕴含着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科学方法,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指明了奋进方向。

萧倩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和《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大家表示高校作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摇篮,在实现国家高质量发展上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在育才兴国方面担当着重要的时代责任,应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实践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

   文俊浩向全院教职工分享了学校新一轮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方案和本科生院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