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1/18 14:00:01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在109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萧倩、副院长张小洪、副院长蔡斌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现阶段,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同时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着深刻复杂变化,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面临重要战略机遇。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既是对“十三五”时期工作的重要总结,也是对“十四五”发展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规划与展望,提出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措施。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教职工更好地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俊浩强调,在今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当继续努力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实处,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进取,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