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院领导“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21/05/24 11:05:00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2021年5月24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院领导“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围绕“学史崇德”,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此次“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由蔡斌领学,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透过共和国大将黄克诚“不严格要求怎么服众”红色故事,会党员深入学习了《“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严于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严格家教家风的伟大品格,要崇尚为维护人民利益而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崇高品德,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不断提升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

文俊浩最后强调“学史崇德”就是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