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2021年第1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1/09/02 14:00:45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2021年9月2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大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分组在各系(室)活动室开展了2021年第1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专业方向特色,各系(室)教职工还学习了由国家工信部等部委联合印发的5G“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各系(室)教职工积极开展研讨交流,表示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上心用心,善于总结思考,不断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

各系(室)还学习了习近平致上合数字经济论坛、2021智博会的贺信以及教育部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