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2/02/25 15:11:50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24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1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俊浩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新学期干部大会的精神。2022 年 1 月 12 日,学校召开了第十四次党代会。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代表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学校五年多以来的发展成就,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代表中共重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纪委工作报告。2 月18 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干部大会。会上,张宗益了《聚焦高水平育人 开启供给侧改革 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报告,系统地回顾了 2021 年学校的工作,阐述了对学校下一步改革的思考,部署了学校 2022 年的重点工作。

    文俊浩指出,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的主体责任,持续增强政治领导力,强化政治引领,打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学院做好统筹规划、顶层设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紧抓学校 2022 年重点工作机遇,围绕国家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建设在相关学科方向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积极推进与其他科研单位合作,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有效推进学院学科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