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2/02/25 15:15:02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24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在109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参加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学习会上,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方面的重大问题。大家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使命,加快更新人才培养理念观念,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萧倩传达了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守职责定位,积极担当作为,要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推动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文俊浩最后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总结学院过去的成功经验,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成果。继续强化党史学习,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