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2/03/31 09:09:02 作者:王磊,谭登梅 点击:[] [小] [中] [大]

2022年3月31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线上开展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谭登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肖博毅带领同志们进行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专题学习,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自我革命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光辉历程以及我们新时代党员的重大使命。参会同志对所讲内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延伸,进一步深度剖析新时代党员重大历史使命这一课题。接着,支部党员杨焱景等就学科竞赛相关内容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大家认真倾听、积极提问,收获颇丰。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预备党员王磊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了解了我党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今后定当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预备党员郭岳屹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好、悟透,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历史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