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访问交流

21/09/14 14:25:43 作者:李秀华 点击:[] [小] [中] [大]

2021年9月14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工业安全操作系统与无人装备中心主任曲明成、研发总工程师张超一行到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访问交流。交流会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楼214会议室举行,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教授张毅、副教授柳玲、百人计划研究员李秀华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曲明成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的总体情况,提出了工业软件、工业操作系统等多方面需求,明确了研究院将积极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合作,双方可能的合作内容包括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文俊浩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等。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合作开展方式、未来合作模式的顶层设计展开讨论。

此次交流会上,双方都表明了希望积极开展多方面合作的意愿,一起讨论并形成了明确的项目需求,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将与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继续进行探讨,便于更深入地推进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