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面对面——做优秀软件人

17/03/31 17:20:36 作者:姚欣佑 点击:[] [小] [中] [大]

2017年3月24日晚7点半,重庆大学软件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校友张潇葳,现任上海汉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在学院楼109举办了一场座谈会,意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融洽,整个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同学们都收获满满。

张潇葳学长以汉得面试为例,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的注意要点。强调在校时要多参加项目,特别是希望应聘技术岗位的同学,最好有一个固定的团队,一起参加比赛,多磨合,应聘时有一个不错的作品可以为自己加分不少。

张潇葳学长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张潇葳学长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英语好可以为面试加分吗?”“如何提高自己编写代码的能力?”等等。学长对此都一一做了解答,“工作时会查询很多英语资料,英语好会带来许多便利。关于技术方面要多实践,多和老师沟通,想到一个点子就立马着手去做。大家现在才大二一切都不晚!”

图片1.png

韶光易逝,流年不再。转眼间已是大二下期,迎接同学们的又将是一段全新的旅程。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一心向前,抓住时间,认真对待学习和生活,不要辜负了大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