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5级开展“两学一做”暨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17/03/31 17:36:52 作者:王俊富 点击:[] [小] [中] [大]

2017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在学院楼109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暨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活动评选环节。此次活动是在2015级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结合2017年两会的召开,同学们撰写学习心得和征文进行热切讨论、评选,深化对党的理论和执政精神的理解。

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2015级辅导员刘小雪,班主任戴大文、罗红玲、向德,及5位预备党员万志斌、杨飞鸿、王洁、陈宇豪、王俊富共9人担任评委。会议在刘老师的主持下,按照两学一做学习交流征文评选的标准,对同学们的征文,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终,评委一致认为,万志斌、杨涛、杨飞鸿、石莹、张轩诚、张艺丹等六人的文章,对两学一做主题内容的理解程度较高,与切身生活的结合较紧密、文章逻辑结构和语言组织水平可圈可点,将其推选为本次交流活动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