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前行

17/10/15 22:18:58 作者:王凯 点击:[] [小] [中] [大]

2017年10月15日,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树先锋”主题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关于如何将思想和行动与讲话精神统一、如何为十九大的召开宣传、如何在生活和学习上践行讲话精神等话题,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终达成共识。

在小组讨论中,陈柏翰同学首先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但是我们不能局限于此,应当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再去拓展,将这些精神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王壮壮提出疑问:“那我们怎么知道自己拓展的行动,是符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呢?” 两位同学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其余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进来。会上气氛十分热烈。

4.jpg

会上同学们还讨论了如何为十九大进行宣传,鼓励身边人了解政治,参与政治,正确使用自己的政治权利等问题。

会后,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小组讨论比自己单独思索的效果大的多,自己从学习会中学习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