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

19/09/12 16:14:41 作者:赵汉青 点击:[] [小] [中] [大]

2019年9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小雪主持。

5AC63

文俊浩代表学院对正在军训中的各位新同学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讲到,天气炎热、军训任务艰巨,希望同学们发挥重大人“耐劳苦”的品格,为踏入大学所上的第一课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把军训中学到的好作风、好传统运用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此外,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之余和家里进行联系,给家人说一声祝福,在佳节之际共话团圆。

549BD

萧倩继续鼓励同学在军训中展现我们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子的风采,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4D5F8

最后,学院给同学们发放了中秋慰问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