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青春齐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2/05/27 19:00:41 作者:刘倍言,舒湛,刘小雪 点击:[] [小] [中] [大]

2022年5月27日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一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了“青春齐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兴琪小组负责组织开展,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314A7

会上,主持人曹甫健围绕“青春齐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话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给部分行业青年个人或团队的回信,其中包括了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以及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广大青年们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然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

45FE1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支部成员更应该心系国家、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