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党员宣誓活动

22/06/23 09:00:01 作者:谢彪,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2022年6月23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在学校图书馆1F-7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党员宣誓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和2020-2021学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42C3A

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和力量·勇做使命担当的软件新人》。文俊浩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成果;落脚于学院工作实际,强调学院要构建“一驱动、两突出、三融合”全过程的软件人才培养新模式,引导学生将目光放在关键基础软件、行业应用软件等战略方向,用重大任务带动人才培养,培养具备持续创新能力的软件人才。

43FFC

在2021-2022学年,学院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共计新发展预备党员76名。会上,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声合唱《国际歌》。在党委副书记萧倩的带领下,为新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进一步树立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廖捷发言表示,要传承党的精神,发扬党的传统,紧跟党的步伐,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46F84

4DED0

党委委员蔡斌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进步之星”的决定》,勉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夯实理论素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3C872

52C2E

43367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