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18/11/21 13:23:18 作者:廖军 点击:[] [小] [中] [大]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学生创新项目

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对2018年立项的学生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1. 2018年立项的第十二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2. 2018年立项的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3.2018年立项的第十届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

    二、检查内容

1.项目进度及实施情况,包括研究进展、实施初步成效、经费使用情况等。

2.项目组各成员工作完成情况。

    三、检查形式及时间安排

1. 项目组自查

2018年12月9日前,项目组成员在系统中“中期检查”项下载“中期检查模板”按要求填写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指导教师评阅《中期检查报告》,并对项目组成员工作情况分别评价。各项目组完成相关工作后将上传《中期检查报告》,并做好进度汇报准备。

2.学院评审

各学院收到项目组提交的《中期检查报告》后,应立即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报告》进行评审,听取项目组汇报,形成项目进度评价。

学院将于12月10日进行评审,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此次中期检查结果经学院汇总后,由学院将本单位评审结果在 “创新实践平台”进行提交(http://my.cqu.edu.cn/srtp)。

3.学校抽查

学校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报告》进行抽查,检查项目实施情况。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组,学校将终止其项目实施。

4.结果公布

最终结果由学校根据学院中期检查情况及抽查结果进行审核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