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2021年“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申报工作的通知

21/03/31 19:31:18 作者: 点击:[] [小] [中] [大]

各位老师、同学: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全校广大青年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奋勇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现开展2021年“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一)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二)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二、评选条件

各类别奖项具体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

三、评选名额

“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或集体共10名。学院团委可推荐0-1名个人或集体为参评对象。

四、申报要求

请有意向申报“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的同学、老师或者集体于2020年4月4日18:00前将评优申报表(附件2、3)(文件名以“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姓名”或“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集体名”命名)发送至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邮箱。

联系人:舒湛申璐

联系电话:13647624564 17656200818

工作邮箱:951442600@qq.com


附件1: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条件

附件2:2021年“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个人申报表

附件3:2021年“重庆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申报表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