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及慈恩助学金的通知

21/04/30 17:33:24 作者: 点击:[] [小] [中] [大]

为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形成一体化育人合力,我校积极引进校外企业、单位及来校设立学生奖(助)学金项目,激励学生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实现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现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及慈恩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院推荐名额

1.唐仲英德育奖学金1名

2.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若干

3.慈恩助学金2名

二、参评基本条件、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及慈恩助学金的通知》)

三、评选程序

1.拟申报奖助学金学生,向所在班级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经班团组织民主评议、在班级年级内通报无异议后,向所在学院提交推荐名单及申报材料。

2.学院评审小组严格组织初评,按照评选条件审核学生的参评资格,提出初评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学校。

四、材料报送

请各年级于2021年5月10日下午15:00前汇总报送,电子版发送至工作群中,纸质材料送至201。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