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关于选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21/09/13 12:42:03 作者: 点击:[] [小] [中] [大]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通知》与《重庆大学辅导员定岗定编方案》(重大校发〔2021〕83号)要求,我院拟选聘2名兼职辅导员,详细信息如下。

一、申报对象

学院优秀专任教师、管理人员。

二、岗位职责

兼职从事辅导员工作,独立带班,完成《重庆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细则》规定的工作职责,工作量为2个班级,约70名学生。

三、选聘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

2.综合素质高,具备担任辅导员工作的基本素养。

3.无违反校规校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记录。

4.优先选拔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优秀青年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

四、津贴标准

教师和管理人员兼职辅导员津贴标准为500元/月。辅导员津贴列入学校专项预算,由人事处、学工部、研工部统筹发放。

各类津贴每年发放12个月,津贴发放坚持绩效优先原则,不平均发放,具体分配办法另行制定。

五、人员选拔

1.学院成立选拔小组,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学院负责人任组长,按照选拔辅导员的基本要求,组织实施选拔工作。

2.学院应根据报名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情况、学习成绩以及从事学生工作情况等方面综合选拔。

3.学院党委通过谈话、征求意见、函询等方式对选拔人员进行多方面思想政治状况考察,并给出书面的综合考察意见。

4.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本学院兼职辅导员推荐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无异议后报送学校。

5.学校综合审定后在网站公示3天,无异议后确认名单。

六、时间安排

1.报名截至:2021年9月17日下午17:00

2.学院党委考察:2021年9月22日-26日

3.公示阶段:2021年9月27日至29日

4.结果上报:2021年9月30日

七、材料报送

请填写《重庆大学教师、管理人员兼职辅导员报名表》,将纸质报名表交至学院201办公室。

联系人:商金艳,65678352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