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方”,软件学院有备而来

17/04/10 23:23:41 作者:王凯 点击:[] [小] [中] [大]

2017年4月7日上午9:00,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软件学院方阵脚步坚定地踏过操场,展现了软件学子的奕奕神采。在开幕式会操表演上,软件学院弹力带组同其他学院给大家展示重大学子的健美风采。

在九点五十七分钟时,软件学院方阵成员分别身着蓝、红、黄、绿四种颜色的上衣,喊着响亮的口号,脚步沉着稳健,透着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交响曲的音乐中,一步一步踏向主席台前。他们眼神有不屈的光芒,他们释放出青春的力量。方阵在主席台前停下,向莅临开幕式的领导表演方阵变化,四色的上衣组成微软的Windows图形,一次次蹲起形成的人浪翻滚蓬勃的朝气。他们整齐的步伐,给在场师生带来难忘的印象。待方阵走过主席台,观众们纷纷鼓起掌来。

_DSC9261.JPG

随后,当日十点半开幕式会操表演时,软件学院的学子又再次上场。他们用弹力带做出各种伸展,迸发出青春的活力,随着音乐的激烈与舒缓,他们一次次变换位置,或刚或柔,或收或展,美轮美奂。这场演出持续近五分钟,观众们目不转睛。演出结束时,现场爆发出雷鸣的掌声。

_DSC9395.JPG

方阵和弹力带表演的成功,都是同学们付出努力得来的。他们抽空集训,花费了大量的课余时间。于表演的同学,汗水留尽,才有这激情的迸发;于指挥的同学,细思苦想,才有这美的欣赏。节目精彩,因为软件学院有备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