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阳渐暖,运动当先——软件学院2017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争优

17/04/10 23:27:01 作者:徐嘉志 点击:[] [小] [中] [大]

2017年4月6—8日,软件学院组织同学参加了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春季运动会是重庆大学的传统活动,以田径项目为主体,今年于6日的开幕式后额外进行了弹力带健身操项目的比赛,意在提高同学们全民健身意识。同时,软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每年组织大批同学参加比赛。

_DSC9264.jpg

6日早九点,软件学院的方阵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虎溪校区的风雨操场等待着开幕式的开始。随着各方阵陆续抵达指定位置开始表演,软件学院不甘示弱,以“微软四色”的创新主题,展开队形变换,圆满的完成了开幕式的内容。随后的健身操比赛中,软院同学动作整齐划一,活力饱满,以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完成了比赛,拿下了团体的三等奖。

DSC_9541.jpg

7日8日的比赛在重大A区进行,运动员们在商金燕老师的带队下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软件学院的健儿们开始再各个赛场尽情挥洒汗水。径赛赛道为他们的脚步所丈量,田赛的土地被他们的汗水所浸染。在激烈的拼杀中,软件学院健儿们拼尽全力,努力时的面部扭曲,完成后肌肉的疼痛铭刻在青春上。尽管最后所有项目未取得理想名次,但他们绝对是每个软院人心中的英雄。

DSC_9564.jpg

这次运动会中,名次不是重点,重点是软院健儿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展现了软院人的活力与精神,展现了软件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和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动力,为软件同学跟随党的精神,健康自身,建设社会打下基础,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