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中秋,共话情谊——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8级1班班级活动

19/09/14 20:04:53 作者:黄婧,吴春红 点击:[] [小] [中] [大]

2019年9月14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1班在松园篮球场举办了“欢聚中秋,共话情谊”活动。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一起欢度中秋,欢迎因大类培养分流到来的新同学和离开的老朋友,感受节日的浓厚氛围以及家的温暖,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加班级凝聚力,以昂扬的青春姿态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前,班长和几个热心的班委一起去超市采购活动用品。当天下午6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草坪上围坐成一圈,班长吴春红同学为同学们介绍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玩起了击鼓传花和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大家笑语晏晏;献歌环节,同学们唱了《那些年》等歌曲,大家不约而同举起手机闪光灯打call,也许多年以后还会记得这美好的青春时光。之后,大家仍兴致十足地在草坪上踢起了足球,玩小时候很喜欢的踩脚游戏。玩累了,沐浴着月光,同学们聊起了理想和学习,交流了大学的学习计划、人生规划,相互学习借鉴,激起同学们的拼搏、奋斗之情。

活动一直进行到晚上九点半,大家才意犹未尽地离开了草坪。中秋节,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稍有遗憾,但是有青春年华相伴、与可爱的同窗相伴,这何尝不是另一种节日的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