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数据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20/07/03 18:36:39 作者: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7月2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数据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大数据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严太华对巡察大数据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会议,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栎,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孟繁琦,大数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陶举虎同志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检验贯彻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要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坚持照单全收,确保全面整改不遗漏;要抓住关键问题重点突破,避免平均用力,坚持局部和整体相结合,以点带面,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确保巡察整改结果见实效。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统筹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深刻反思巡察发现问题产生的根源,完善制度、理顺机制,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综合运用巡察结果,破旧立新。要把巡察整改与疫情防控、学院常规工作统筹推进,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文俊浩同志代表大数据学院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学院工作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符合学院实际,一针见血,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学院党委完全拥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对于巡察组提出的要求,将认真研究,迅速落实,坚决执行。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建设有机结合,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前,何栎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二巡察组向大数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意见反馈会,会议通报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