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9级卓越英才班第一次座谈会顺利举行

20/07/07 15:26:40 作者:范琪琳 点击:[] [小] [中] [大]

2020年7月7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9级卓越英才班第一次座谈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副书记萧倩,副院长蔡斌,辅导员刘小雪和班主任范琪琳以及班级29位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就职业规划、学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蔡斌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建立卓越英才班的初衷,学院会多方面支持同学们发展,还就同学个人主观意识方面如何实现卓越英才提出了期望与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再次互相认识,并提出自己的展望和困惑,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收益颇丰。萧倩鼓励同学们在学院支持下,锻造毅力与品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文俊浩用许多优秀院友的事例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范琪琳表达了自己对于同学学习现状的看法,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的兴趣与国家、时代的需求,将自己培养成一名卓越英才。刘小雪表示生活中遇到各种困难时都可以积极向老师表达需求与想法。

文俊浩表示,为了实现三全育人,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老师们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爱,以及老师们对大家的美好期望,相信同学们定会持之以恒,不断努力与奋斗,成为国家需要的一名卓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