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地研学活动

21/05/27 14:05:44 作者:王昕月,舒湛,刘小雪 点击:[] [小] [中] [大]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加深大家对历史文化的认识、学习红岩革命精神,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一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到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地研学活动。

到达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后,支部成员有组织、有纪律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大家仔细参观先辈遗留下来的物件、照片,例如:八路军办事处旧址、新华日报等,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奋战、团结进步、不畏牺牲的红色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对于支部成员来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身体力行的感受了革命先辈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应该珍惜当今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辈为学习榜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做一个敢为人先、乐于助人、不畏艰苦、勇于实践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