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22/06/24 14:30:33 作者:潘芝伶,鲁星铭,谭登梅 点击:[] [小] [中] [大]

2022年6月24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和二支部党员同志们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登梅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鲁星铭采用击鼓传花的形式组织大家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支部座谈会期间,支部同志们围绕未来发展方面进行了交流。文俊浩期望同志们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敢于探索创新,在未来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萧倩寄语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在服务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生党员代表杨焱景同志分享了他在大学四年里的成长心路历程,他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学习目标,确定人生发展方向,脚踏实地朝着人生目标迈进。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党员要心系国家发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用奋斗和奉献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