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倾心‘六月季’,服务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22/06/28 09:00:07 作者:赵欣昀,李骋昊,谭登梅 点击:[] [小] [中] [大]

为培养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品格,服务离校毕业生,2022年6月28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倾心‘六月季’,服务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包括协助毕业生处理毕业季相关事务以及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支部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在炎炎烈日下,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顶着炎热的天气,大家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体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虽然需要搬运的行李有些沉重,但依旧抵挡不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了勤勉务实的优良传统,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领悟了“服务、责任、坚持、感恩”的真正含义,培养了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优秀品格。此外,在学生宿舍还设立了党员服务站,确保了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