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18/12/05 22:31:14 作者:郑晗林 点击:[] [小] [中] [大]

2018年11月30日下午,在学院楼109会议室,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一纲领性文件,文俊浩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宣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地位,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加快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与此同时,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宣讲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目标、方向、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全院教职工表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