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子荣获全国高校绿色计算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18/12/05 22:39:26 作者:彭启标 郑晗琳 点击:[] [小] [中] [大]

2018年11月25日下午,全国绿色计算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大学NASAC演会中心落下帷幕,中国科学院士梅宏院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软件工程专委会主任金芝教授、CCF系统软件专委会主任李宣东教授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全国高校绿色计算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共同研究举办。比赛围绕编程开发、算法设计和数据分析设计进行,旨在培养和提升学生问题分析与编程开发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超过800支队伍,3400人参加了这次比赛,为全国性质的比赛,特等奖设3名,一等奖设15名。经过多日认真准备以及两日紧张的比赛,最终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彭启标、杨崇钰、黄裕涛、吴侗雨、石威荣获项目挑战组全国特等奖,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王润生、赵泽华、王宗威、杨滢荣获项目挑战组全国一等奖。

颁奖现场